首页 > 业务指导 > 部门志书

《苏州市检察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6-01 12:5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529日,《苏州市检察志》终审会在苏州市检察院会议室召开,苏州市政法系统、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有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参加了会议。

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正兵到会致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杜建伟向会议汇报了志稿的编纂情况。

会上,《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专业人员先后分别就《苏州市检察志》的图片、文字说明、凡例、概述、正文,以及人物、专记、附录等一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对大事记和正文资料的政治性、准确性提出了建议。苏州市公安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局有关编纂人员在志稿的比对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充分肯定了《苏州市检察志》志稿的质量,对苏州市检察院修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态度也给予好评。他要求《苏州市检察志》下一步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认真打磨,“越精越好,越细越好。”同时,他希望全市块面上的、部门上的志稿要抓紧时间,不断修改,不断打磨,要有向一流志书目标迈进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