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导 > 部门志书

《平江路志》编纂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 2020-07-14 04:4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9日下午,《平江路志》编纂工作例会在姑苏区行政中心召开。市方志办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陈其弟、业务指导处处长傅强,姑苏区党政办副主任叶映红,姑苏区党政办档案处处长、区档案馆馆长张红兰,文史专家林锡旦,苏州市职业大学老师,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平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平江路志》编纂工作推进情况,就纲目修改稿展开积极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志书编纂地域范围、纲目框架及篇幅内容,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与苏州市职业大学老师就《平江路志》照片、视频拍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双方根据纲目内容就传统志书与新媒体融合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陈兴南主任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和计划,要求:根据确定的纲目内容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对确定的每一个纲目,完成一个样稿的撰写,有序推进后续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