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导 > 部门志书

《苏州市法院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7-02 12:4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630日,由苏州市委政法委、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的《苏州市法院志》终审会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苏州市政法系统的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苏州市司法局和苏州市地方志系统的编纂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毅主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到会致辞。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郭永亮向会议汇报了编纂《苏州市法院志》情况。

会上,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编纂人员就志稿的各个章节以及图片方面都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还就志稿终审后进入出版程序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就《苏州市法院志》在后期编纂阶段,突飞猛进、抢抓时间进入终审,在总体上能够把握质量水平,表示肯定。希望终审会后对志稿再进行认真打磨、修改,保质保量进入出版程序。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对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编纂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能迎头赶上,将《苏州市法院志》递交终审,在既定时间内使15部志稿的终审工作圆满收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在终审会后,要组织人员设立一个专班,利用一个月时间,分工合力,就评审专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进行消化、吸收,提高政治站位,精心打磨志稿,咬住时间节点不放松,使志稿顺利进入出版程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