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导 > 部门志书

《江苏省苏州监狱志》通过终审

时间: 2020-11-02 02:2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022日下午,《江苏省苏州监狱志》终审会在苏州监狱召开。来自江苏省监狱管理局、苏州监狱、常州监狱、丁山监狱、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20余位志稿编纂人员、专家参加了会议。苏州监狱副监狱长陶国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江苏监狱管理局主任张云飞主持,苏州监狱副监狱长陈旭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省苏州监狱志》编纂工作情况。

会上,常州监狱、丁山监狱的评审专家,以及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人员先后就志稿在照片、文字说明、凡例、大事记、人物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主任张云飞在会上表示,由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人员的认真负责,给予《江苏省苏州监狱志》的指导是有力有序,他希望苏州监狱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与会专家提出的每条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早日完成修志工作。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对《江苏省苏州监狱志》给予充分肯定,同意通过终审。同时,他强调志稿在下一步打磨中还要再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涉密关,在记述上要把真实的史料入志,注重史料衔接,突出记述新中国成立后苏州监狱的各项工作成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