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四)

时间: 2023-12-24 08:5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22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傅强一行赴张家港市后塍街道,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先后走访调研了张家港市金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海工船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润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顺佳低温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龙翔铝型材制造有限公司、苏州金中新新材料有限公司6家企业和塍德社区。本次走访,市地方志办将360册,价值6万余元的各类志鉴书籍分别赠送给20家挂钩联系企业,把方志文化送进生产一线,贯彻服务基层,为民修志的工作理念。

走访过程中,傅强一行与企业所在地的后塍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边走访边交流,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经营生产、项目进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同时还走访了当地塍德社区,听取了社区干部在基层服务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了解到的关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人员招聘难、厂房租赁贵、货品销售难、资金周转紧等具体问题以及社区干部对于党员双报到工作的意见建议,均详细做好记录,将建议带回去形成书面材料,供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