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二)

时间: 2023-12-09 01:0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月8日,根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市委关于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工作的要求,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强一行赴张家港市后塍街道,走访调研张家港市大伟化纤有限公司、昌源氨纶制造有限公司、宝铖光伏有限公司、弘扬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永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走访过程中,傅强一行与企业所在地的后塍街道办事处,高桥村、封庄村相关同志边走访边交流,踏勘企业车间,实地了解5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于了解到的关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关于小微企业贷款、税收优惠政策等具体问题,走访人员做好了记录,将意见建议带回去形成书面材料,提供给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