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方志馆简介

市方志馆决定在相城区太平老街设立分馆

时间: 2019-04-19 09:38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4月9日下午,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陈其弟、王炜和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领导、档案馆(局)长程钢,等一行在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龚刚、太平街道文体中心主任吴金生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太平老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并就在老街设立苏州方志馆太平老街分馆的场地、布置和双方责任作了初步对接,确定在太平老街设立市方志馆分馆,作为苏州方志文化和地情宣传的窗口,让方志文化在太平书镇文中亮相。集中展示地方志和地情书由市方志馆负责,经预计,市地方志办公室提供各类地方志和地情书超过300卷册,基本涵盖苏州二轮市县区志的市级地情书及部门重要旧志整理成果。日常事务由太平老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负责管理。

调研期间,考察了江苏省非遗版权贸易(苏州)基地,对地情文化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推介展示进行了讨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