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方志馆简介

苏州市方志馆实行预约及现场查阅资料服务公告

时间: 2020-03-17 10:4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满足读者查阅资料需求,苏州市方志馆决定自317日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行预约及现场查阅资料服务。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现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2、开放区域:一楼阅览室

3、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提供查阅服务,提倡优先通过电话预约、网络查询等远程方式进行查阅。

4、到馆读者请自觉佩戴口罩,进入五卅路院子时主动出示“苏城码”,配合门卫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进入馆内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苏城码”核验和体温测量,遵守市方志馆疫情防控和现场查阅资料等其他规定,现场查阅读者相隔1.5米。

5、预约及咨询电话:0512-65114530

网络查询地址:http://dfzb.suzhou.gov.cn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感谢您对苏州市方志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苏州市方志馆

                                                                                        2020316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