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方志馆简介

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加快推进阵地建设

时间: 2020-04-14 09:0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年市地方志办积极推进“直笔志鉴、彰善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43日,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专程到苏州乡村振兴学堂考察党建阵地“苏州市方志馆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分馆”的建设情况。吴中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娟,临湖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军、吴中区地方志办主任陆卫平、副主任翁建明,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党支部书记袁锦霞陪同考察。

苏州市方志馆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分馆是苏州市方志馆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全力打造的第二个分馆,定位为苏州方志文化和地情宣传的窗口,展示苏州地方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化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反映苏州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成就。

陈兴南主任充分肯定了分馆的功能规划及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布局升级、功能开发、后期运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让走进分馆的学员能看到苏州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看到苏州农民的勤劳、善良、朴实。

经与设计单位沟通,由设计单位在有关图片进行筛选后完善馆内设计,苏州市志办近期将第一批志书地情书送到现场,争取早日对外开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