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方志馆简介

苏州市地方志办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方志馆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8-27 04:5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积极筹备中国方志馆江南分馆、更好地建设苏州方志馆新馆,结合做好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邢静率我办编纂处、年鉴处及昆山市方志办等一行4人于822日至26日先后赴国家方志馆知青分馆、黑龙江省方志馆、哈尔滨市方志馆进行专题学习考察,实地了解国家方志馆知青分馆等三个方志馆的建设,并与黑龙江省史志办、哈尔滨市史志办、黑河市史志办就如何做好修志编鉴主责主业、加强方志馆阵地建设、扩大方志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苏州市地方志办分别向国家方志馆知青分馆、黑龙江省方志馆、哈尔滨市方志馆赠送了近年出版的《苏州志略》《洪武苏州府志》《图书苏州古代史》《苏州风物》等一批地情书籍。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大家被用热血和生命保卫祖国、浴血奋战的抗联英雄故事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

苏州市方志办与中共黑河市委史志研究室座谈交流

参观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黑河与俄罗斯友好往来成就展

苏州市方志办与黑龙江省史志办交流座谈

苏州市方志办一行4人考察哈尔滨市方志馆 (2)

参观哈尔滨市方志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