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公安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3-26 03:4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325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志》终审会在苏州市公安局召开,中共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永章和调研员吕思廉、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出席了会议,苏州市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编纂人员和市、区地方志办公室编纂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终审会。

会上,苏州市公安局编纂组负责人刘保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州市公安志》的编纂过程。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处的编纂人员,分别对志稿在照片、序、凡例、概述、大事记、正文、编后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在会上不仅对志稿作了点评,还提出志稿在立足点上要明确站位,对稿子要从讲政治高度来认真修改。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充分肯定评审会的意见,指出通过此次评审,要提升质量,同时各版块要作好“回头看”的准备,要组织专门力量,认真修改。朱书记希望全市市属各版块在编纂质量上要走在前头,在方志办指导下,把好关,要将精品意识贯彻始终,对历史负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