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努力以三个“更加”服务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

时间: 2020-03-28 01:0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28日上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办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实况直播。会后,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上,李亚平市长对创新营商环境作出了的部署,五个部门、板块领导的发言展现了优化政府服务,创新营商环境的措施和决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作的讲话,进一步明确的全市营商环境创新着力点、主攻方向和最终目标。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必须持之以恒弘扬“三大法宝”,牢固树立以企业为中心、经济发展为中心的政务服务理念;必须持之以恒创新驱动,以营商环境创新换取企业的舒心、安心;必须持之以恒刀刃向内,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个个部门、样样工作“与市俱进”。大家表示,要按照大会精神,提振精气神,干好精细活,履行“资政育人”方志工作职责,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火红年代”画好像,立好传。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对地方志部门贯彻苏州营商环境创新大会和蓝书讲话精神做了布置。他说,要在全市营商环境创新、每条战线争一流的总要求下进一步谋划地方志事业发展。一要更加主动融入苏州发展大局,是在坚持开门办地方志,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评判,用优秀的方志成果助推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尝试送书进企业,服务一线部门。二要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把服务对象的感受作为地方志工作的着力点,围绕“众手成志、众手成鉴”的事业发展要求,坚持真心帮、让服务对象听得进、听得懂、干得像、做得好,以辛勤服务,换取高质量修志编鉴成果。三要更加“提振精气神,干好精细活”。进一步提升地方志广大干部队伍的服务能力,做到班子强引领、中层强落实、全员齐上阵,通过提升能力、服务检验、成果激励实现良性互动,促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诸晓春、王炜,四级调研员庄建中,秘书处、编纂处、业务指导处、年鉴工作处处长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在单位会议室观看了直播。(市方志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