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与市文物局召开推进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3-10 02: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21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陈瑞近、处长谢晓婷前来市地方志办公室,就推进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建设工作开展座谈。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诸晓春等参与座谈。

陈兴南介绍了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项目的目前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陈瑞近表示建设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契合了当前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市文物局将大力支持、配合该项目的推进,并对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项目的具体的申报、立项、展陈设计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兴南对市文物局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文物局继续积极参与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项目,大力出谋划策,提供智力帮助,共同传承、弘扬好江南文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