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6-08 02:4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65日,由苏州市委政法委、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的《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终审会在相城召开。相城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政法系统人员、政法志编纂人员和苏州方志系统领导、编纂处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利忠向会议致辞,会议由相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秀梅主持。《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主笔邬才生介绍了志稿编纂情况。

会上,太仓市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专业人员就志稿的照片、凡例、大事记、人物、附录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对志稿的上下限时间,记述地域范围作了具体指导,并给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对于《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进入终审,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希望,他要求《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编纂人员认真吸收各位评审人员的意见,切实做好志稿的再修改、再补充、再提高工作。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在会上对《苏州市相城区政法志》的终审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志稿在政治性、规范性上要进一步加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及时组织精兵强将,仔细打磨志稿,把志稿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