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会

时间: 2020-06-12 04:4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611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2020年苏州市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会,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工作处全体人员和10个县级市(区)年鉴工作分管领导和编纂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定会按省地方志办公室文件精神,对照《江苏省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办法》,对全市10个县级市(区)2019版综合年鉴质量进行评定。经评定,《张家港年鉴(2019)》《太仓年鉴(2029)》列综合得分前两名,将作为候选对象参评全省地方综合年鉴质量评定。同时,此次评定结果也将作为市地方志办公室对全市地方综合年鉴工作进行表彰的依据。

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王炜认为此次评定过程严谨,结果符合客观实际,各县级市(区)年鉴质量较去年有所提高,同时评审也是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过程,鼓励各县级市(区)年鉴积极参与创建江苏省精品年鉴,进一步提高全市年鉴质量和扩大苏州年鉴工作在全省的影响力。另外,他还对全市下一步年鉴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