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领导走访科达科技公司

时间: 2020-07-20 05:0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惠企”,深化开展“市级机关千名干部服务万家企业”工作,710日,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王炜等上门走访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根、证券部投资总监张文钧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厂生产状况,商讨党建共建工作。

陈冬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中国视频监控和视频会议主要生产企业,科达高度重视人才和科技引领,每年要投入23%的资金研发,同时以党建促发展,2018年成立企业党委,现有15个支部和200多名党员,打造了智慧党建AI平台等,不断增强党员科技人才的凝聚力。他对前阶段市地方志办“六进”活动送书籍上门表示感谢。

陈兴南表示作为机关部门和文化单位,市地方志办公室将一如既往送文化上门,以文化惠企,苏州地方志不仅是苏州文化的名片,也是像科达公司这样较多外地员工了解走近苏州文化的窗口,希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的共建互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后,市地方志办一行参观了科达公司的智慧党建AI平台和产品展示平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