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学党章、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 2020-07-02 12:3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629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下团组”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决战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正值“七一”前夕,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践行党章永葆初心本色》专题党课,从树立党章的法治权威、马克思主义是党章之魂、民主集中制是党章的核心、党的性质和党性是党章之根、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学习践行党章的落脚点五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党章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