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召开援藏援疆志暨江苏省名镇名村志苏州片编纂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7-20 05:1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16日上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召开援藏援疆志暨江苏省名镇名村志苏州片编纂工作推进会,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业务指导处、编纂处相关同志,张家港市委史志办、常熟市地方志办、昆山市地方志办、吴中区地方志办、工业园区地方志工作部门、高新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的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相关镇、村志分管领导、主编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陈其弟通报了省地方志办召开的援藏援疆志会议精神,以及对江苏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的最新要求。明确了在编的省名镇志、名村志要尽快向新的编纂要求和标准靠拢,成熟一部,上报一部。达不到省地方志办要求的,可列入苏州市名镇名村志序列出版。业务指导处傅强现场演示了《东山镇志》的排版格式和内容。各县市区地方志办汇报交流了援藏援疆志工作情况和名镇名村志编纂情况。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市地方志办专门成立了援藏援疆志和对口协作志项目组,全力以赴推进编纂工作,年内完成编纂合成和修改出版工作。各地申报的省名镇名村志项目,要尽可能纳入省级文化工程,做好文字修改和图片征集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