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知行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01 08:3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821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知行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教育片的第一集《信仰之失》。支部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向每位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通知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进一步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放在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要求上来衡量比对,始终以党建引领促事业发展,紧抓修志编鉴主责主业,守初心、强担当、明责任,为实现“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