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援藏篇》(合成稿)地方志工作机构评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9-10 04: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7日下午,《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援藏篇》(合成稿)地方志工作机构评审会在胥城大厦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陈其弟,10个市(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相关同志,市地方志办扶贫和对口援建志编纂专班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其弟副主任主持。

市地方志办编纂处处长丁瑾首先介绍了该书的编纂进展情况。10个市(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作为编委会成员单位,为合成稿提供了大量翔实真实的援藏工作资料,并陆续不断在补充完善。陈其弟副主任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畅所欲言,对合成稿数据进行进一步核对,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吴江区、姑苏区、工业园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代表陆续发言。主要是结合进一步资料收集、相关批次援藏干部的反馈意见、入志标准等问题开展探讨,同时对志稿中体例、文字、表述、表格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大家对合成稿表示了肯定,下一步也将按照市志办要求继续补充资料,核实数据。

陈兴南主任表示《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援藏篇》(合成稿)不但是苏州的事,也是各市(县)区的事。各批次援藏干部来自于各市(县)区,各市(县)区结合实际为援藏工作作出了大量贡献,开展了乡镇结对等工作,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有责任有必要用志书把苏州对口支援西藏的历史真实记录固化下来。他希望各市(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继续对《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援藏篇》关注支持,共同把该志打造成精品良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