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赴宁夏征集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资料

时间: 2020-09-01 08:4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更好地完成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编纂工作,824日至27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副调研员庄建中和业务指导处的同志赴宁夏银川征集对口协作资料,并与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进行了交流。

陈主任一行在银川实地调研了苏银产业园的招商引资项目,并与管委会苏州援建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苏州对口支援银川三年来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向管委会征集了包括总结报告、简报、项目落地内容等相关文字资料和音像资料。

26日上午,陈主任一行到银川市地方志研究室进行交流和学习,双方就方志馆新馆建设、志书编纂、馆藏征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苏州、银川两地方志成果交换和互藏意向。

参观苏银产业园展览

苏州市志办与银川市地方志研究院座谈交流

互赠志书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