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赴深圳、广州调研 学习“十四五”规划、新方志馆建设及年鉴工作

时间: 2020-09-10 04:4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822日至826日,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的带领下,市地方志一行四人赴深圳、广州考察学习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志馆建设及年鉴工作相关先进经验。期间在深圳市史志办和广州市史志办相关同志的带领下,王炜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大潮起珠江——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深圳市方志党史馆、广州市方志馆、广州市花都区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展等展馆展览,吸取了新方志馆建设和布展的宝贵经验。分别与深圳市史志办、广州市史志办、广州花都区史志办开展座谈,就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方志馆新馆建设、年鉴编纂及自然村落村情普查编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赠地情志书和年鉴。

参观广州市方志馆

与深圳市地方志办交流书籍

与广州花都区地方志办座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