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一行到吴中区调研

时间: 2020-10-23 11:0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022日下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一行到吴中区开展苏州市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吴中区档案馆馆长董天翼,副馆长翁建明、李健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2155733.jpg

座谈会上,翁建明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吴中区地方志工作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工作设想,李健汇报了《吴中年鉴》编纂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22155724.jpg

王炜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吴中区地方志事业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吴中区“十四五”期间的地方志工作重点在于:一是全面总结二轮修志的经验,为三轮修志做好充足准备;二是不忘方志初心,在全面规范记录历史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三是重视人才培养,扩大人才队伍,从多方位、宽领域进行教育培训;四是重视方志地情文化宣传,推动地情课进干部大讲堂、进党校,扩大吴中方志影响力。

董天翼表示,将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发扬光大吴中区地方志事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上级领导的更大支持与关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