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赴福州、厦门调研习“十四五”规划及地方志工作

时间: 2020-11-02 10:0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0月24日至10月29日,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邢静的带领下,市地方志及张家港史志办一行五人赴福州、厦门考察学习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方志馆建设及地方志工作相关先进经验。期间在福州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相关同志带领下,邢静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福建省方志馆,吸取了新方志馆建设和布展的宝贵经验。分别与福州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厦门史志办开展座谈,就地方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方志馆新馆建设、志书编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就方志馆建设、信息数字化等工作与福建省地方志部门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加强联系,形成地方志部门友好交流的常态机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