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开展“志在西园”书法春联送社区活动

时间: 2020-12-23 09:4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月18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虎丘街道西园社区,开展“志在西园”书法春联送居民活动。今年是市方志办结对西园社区开展的第五次写春联活动。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地方志学会会长金凯帆发挥书法特长,顶着细雨寒风奋笔疾书,他们事先悉心打印对联模板供居民选择,自带数十幅五言、七言春联,按照居民要求量身定制书法对联,不厌其烦为来要春联的居民们服务,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写了50余副春联送给辖区居民,收获春联的居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陈兴南主任更是挥笔为即将乔迁的西园社区新址送上一副对联,他即兴横批的“为民服务”四字赢得了在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的一致称赞。遒劲的书法背后是全体地方志人对西园社区工作者和辖区居民衷心的新春祝福,寄托着党建共驻共建、携手共进同行的美好愿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