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 2021-02-04 03:5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3日,在2021年春节临近之际,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在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同志的带领下,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对本办离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及退休的高龄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老干部工作一直是本办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的工作,此次走访作更是在办公地点搬迁的百忙之中作出的重要安排,陈兴南主任亲自布置相关事宜。走访中,领导们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各自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同时也简单报告了近期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气氛十分融洽。

办公室党组以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心关怀,使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归属,每位老同志都积极主动地向支部交纳了全年的党费。走访临别时,领导们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全家幸福。

老领导、老党员对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对办公室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