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明确责任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2-25 01:55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22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明确责任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进一步传达学习市两会主要会议精神,两会是在“十四五”、全面现代化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市上下迈好第一步具有重要意义。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坚决把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好,全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员们纷纷就如何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做好今年工作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组和总支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扛起职责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细处抓落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一流的作风和业绩为苏州地方志事业争光添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