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崇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3-23 01:4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18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学学党史悟初心崇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炜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实效提出了“八个一”行动举措,即:开好一个会、读好一套书(四本指定书)、安排一次专题辅导、听好一系列在线课、进行一次现场情景教学、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把握一个宗旨、实现一个目标。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网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焕然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地方志十四五时期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党员们还拿起手机参加“红色答人挑战营”答题,身体力行学党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