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苏州对口支援铜仁志》编纂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09 08:5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根据《关于成立<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苏州片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和<苏州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暂定名)编纂委员会的通知》(苏府办[2017]359号)要求和2021年工作计划,226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编纂工作会议,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编纂处全体人员及10个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兴南主任进一步强调了编纂《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的意义,2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苏州对口帮扶铜仁是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一部分,为贵州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了苏州贡献,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全力编纂好《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用真实的笔触和翔实的资料把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过程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记录下来,传承下去。


编纂处处长丁瑾对从编纂总体要求、资料征集、记述时限、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陈其弟副主任就具体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从政治上、史实上、细节上把关,准确把握编纂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做好资料征集整理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承编任务,努力打造精品良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