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方志办开展“走进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苏州党建历史和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30 10:3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在调研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时强调“让每名机关党员干部都来参加一次主题党课”的指示要求,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429日,苏州市方志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走进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苏州党建历史和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党员活动室、初心亭、互动区、电教室等。在乐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初心亭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最后观看了党史纪录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方志办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要求,策划组织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

d69ee9c2d67675210f5ab3e154fee35

a8431c9229d32a666124edabd64a125

e4107f7afa22d9d9edd6fe11e7ed228

04e956e2dbba3794371090237e39aab

994d9b6194209fcdc10be2d7d52eb6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