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优秀文化·助力“四史”教育——苏州方志文化走进市委党校、干部学院

时间: 2021-07-27 05:0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1年7月27日上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传承优秀文化·助力四史教育’——苏州方志文化走进市委党校、干部学院赠书仪式在干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向市委党校、干部学院代表赠送《洪武苏州府志》《民国吴县志》和《苏州对口支援西藏志》《苏州对口支援新疆志》《从苏州到铜仁》三方代表还进行了座谈。


乐江主任说,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全市“四史”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志书的“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希望地方文化书籍更好地服务于学院院务教育和学员政德教育,在志书走进部委办局和社区的同时,也要走进市委党校、干部学院各主题班、图书馆,让志书送到“四史”党员领导干部身边,助力“四史”教育,也给学校教师和学员提供官修志书和苏州文化的辅助,展现书籍是文明的载体、地情的延伸。

    

    市干部学院汤艳红副院长、市委党校施明处长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并谈了感想。

    双方就下一步继续合作,充分利用地情文化资源,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四史”教育成果达成了共识。

    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邢静、王炜,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赠书仪式。

    此前,市地方志办公室也分别为两校的主题干部班学员提供了《苏州志略》等书。据统计,共分别赠阅地情书3000余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