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 “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东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专场

时间: 2021-10-18 01:5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年来苏州市广泛开展了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1015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联合部署活动统一安排,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百名局长百场宣讲专场在常熟市高新区(东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王炜副主任为区域内的居民群众和执法人员作题为《赓续光荣传统 开创美好未来——从百年当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密码》的主题宣讲。他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刻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丰富内涵、全面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后,王主任对方志和苏州方志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会前,王炜副主任代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向东南街道文明实践所捐赠了《苏州市志》《洪武苏州府志(简本)》《苏州志略》等一批地方志和相关地情书籍。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活动由东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晓峰主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潘振亮,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志英、副主任归岳钦,东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维等参加。各村(社区)居民群众、东南街道综合执法局及网格巡查中队队员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