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方志馆设计方案第四次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23-01-11 04:2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3年1月11日上午,苏州市方志馆设计方案第四次研讨会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党组成员、苏州桃花坞发展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设计单位从功能布局、装饰设计、外立面见新、门头改造4个方面,针对第三次研讨会提出的问题陈述了修改方案。桃花坞公司在改造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傅强,二级调研员陈其弟,三级调研员邢静;分别就方案功能布局选择、室内装饰风格、外立面和门头改造细节等方面与设计方进行了交流。

对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乐江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本次会议综合意见为基础,设计方要进一步做好方志馆功能设计的调整完善;二是方志馆外立面设计要与片区整体保持风貌统一,项目设计要满足建筑安全、消防规范的相关要求;三是要按2023年6月份内装完工,12月建成开馆的节点要求,有序推进方志馆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