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方志“六进”活动走进中心血站 赠书献血传真情

时间: 2023-02-08 09:0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327日,苏州方志文化“六进”活动走进苏州市中心血站。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严伟斌,党委委员、副站长王明元、吴建香,副站长蒋靓,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傅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严伟斌站长围绕“保供应、保安全、促发展”职能定位,对中心血站职能及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乐江主任介绍了市地方志办立足“存史、资政、育人”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纂出版一系列志鉴书籍,来忠实记录苏州在新时代的各项发展成就。通过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让真实客观可信的志鉴资料,服务各级部门的工作需求。

此次活动,市方志办不仅向市中心血站赠送《洪武苏州府志》《苏州市志》《江南旧志图选•境域》《江南旧志图选•城池》《志说苏州》等20种重点和主题志鉴书籍共28册,而且方志办的3名同志还撸起袖子参加集体献血,让爱心和书籍一样流动起来,造福他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