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方志办赴省方志馆、南京市方志馆交流学习

时间: 2023-02-02 09:4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31日至21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强,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带领市地方志办相关人员先后赴江苏省方志馆、南京市方志馆进行交流学习。省方志馆负责人沈萌微,南京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林平,一级调研员姚卫国,方志馆馆长周黎明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傅强副主任介绍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筹备及推进情况,陈其弟调研员介绍了苏州近年来组织开展旧志整理工作以及编纂出版《江南旧志图选系列丛书》《苏州对口支援志系列丛书》等相关情况。沈萌微介绍了省方志馆概况,馆藏编目系统和书库管理运行情况。汤林平副主任介绍了南京市方志办近年来开展的旧志整理工作,南京市方志馆同志介绍了志鉴数字化、信息化相关工作以及库房管理、书籍编目上架工作。期间,苏州市方志办一行分别参观了省方志馆和南京市方志馆,并开展了赠书活动。

本次学习交流,苏州市方志办分别向省方志馆、南京市方志馆赠送《洪武苏州府志》《江南旧志图选系列丛书》《吴中小志系列》《苏州对口支援志系列丛书》等17种共68部各类志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