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四敢”精神,新年一着不让——苏州市方志办赴省方志办汇报工作

时间: 2023-02-02 09:5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1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率班子成员赴省方志办汇报工作。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副主任牟国义,二级巡视员许善军,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乐江主任介绍了苏州市方志馆的建设情况和《苏州年鉴》争创中国精品年鉴的准备情况。王炜副主任就《苏州年鉴》理顺编纂工作机制、打好精品创建基础、加强编纂队伍等方面进行汇报。傅强副主任就市方志馆面积调整、功能设计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左健伟主任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苏州年鉴的工作成绩,希望苏州积极争创中国精品年鉴,发挥好志鉴成果记载“伟大实践”的作用。对方志馆的设计方案、文化宣传、人员编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苏州市方志馆要力争打造成全国最好的设区市方志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