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体验式”监督提前参与重点项目设计环节——苏州市方志馆家具及软装设计方案第二轮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23-03-22 03:1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月21日下午,苏州市方志馆家具及软装设计方案第二轮研讨会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项目家具及软装设计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志办和项目家具及软装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功能布局、家具风格及款式,窗帘及软装布置,产品报价等。与会各方就如何优化功能布局、深化调整家具及软装功能性、实用性和经济性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苏州市方志馆项目建设工作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化身重点项目“参谋员”,深度参与苏州市方志馆项目设计环节,开展“体验式”监督。派驻组提出,方志办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办公设施配置及采购规定,进一步压缩采购成本,坚持实用、经济、环保的建设理念,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市地方志办主要负责同志对派驻组建议表示赞同,同时对现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设、设计单位要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踏准工作节点;二是家具及软装采购配置,要坚持实用、耐用、经济、环保理念,尽可能节约资金;三是软装布置要考虑采光因素,满足阅读区、公共区光照需求;四是要深入贯彻“服务为民”的建设理念,尽一切努力把好材料、好空间留给公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