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04 10:4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431日,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市地方志办领导班子、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级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傅强主持。

会上,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介绍了市方志办2023年特色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级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2023年,全市地方志系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持续奋斗,聚焦修志编鉴主业,编修精品志书年鉴;服务中心,修志为用,又好又快建成苏州市方志馆新馆,积极推动地方志成果转化应用;坚持文化惠民,持续开展“苏州方志大讲堂”赠书送课,加强地方志文化宣传;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强化方志队伍建设。

乐江强调,2024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锚定目标、奋发进取,以扎扎实实的举措、踏踏实实的作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努力走在全省地方志工作前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