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05 08:5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431日下午,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苏州市方志馆召开,共有16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丁瑾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学会财务情况,以及苏州市地方志学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州市地方志学会会长傅强发表讲话,就进一步加强方志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方志理论研究新要求;二是着眼全局,突出重点,以更新更实举措推动方志理论研究工作发展;三是固本强基,继往开来,实现方志学会自身建设新提升。

会议还发布了2024年苏州市地方志学会研究课题和论文征集的通知。

IMG_20240301_134401_edit_27911912978722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