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在行动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0-02-04 09:56 来源: 访问量:

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作为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的虎丘街道西园社区,与街道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排查和疾病防控宣传工作,向沿街商铺和行人发放宣传册,同时稳定居民情绪,并提醒他们做好日常防护工作。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在向社区商家分发防护宣传材料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在向社区商家分发防护宣传材料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在向快递小哥宣传防护知识

此次活动目的是有针对性地做好公共场所、社区群众的宣传教育,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加强舆舆论引导,敦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与西园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