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在行动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六)

时间: 2020-02-11 01:41 来源: 访问量:

2月9日星期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按照市防疫指挥部就返程高峰时段执勤的统一部署,安排党员志愿者到虎丘街道所在的桐泾北路玻纤路口砻糠桥疫情查控点,协同公安、城管等同志一起执勤。因防控形势变化,这次执勤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到晚上8点,分两班进行。

早班执勤的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同志早上7点40分就来到玻纤路社区报到,下午副调研员庄建中同志也在1点钟就提前到岗接班。两位同志在按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卡口的来往人员、车辆进行查询和引导,做到严防严控。做好查询流动人员来往去向、测量体温,劝导戴口罩、登记放行、发放临时通行证等防控事宜。从早到晚一天的时间,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其弟同志卡口执勤

副调研员庄建中同志卡扣执勤

面对这次严峻的疫情态势,我们地方志办党组始终及时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疫情防控部署,党组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报名争当防控志愿者,每个志愿者都随时服从组织召唤,深入防控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誓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