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社会捐赠

苏州医卫界专家学者和领导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书籍

时间: 2016-04-08 05:00 来源: 苏州地方志 访问量:

5 14 下午,苏州市卫生局吴湛仁副调研员为苏州市方志馆送来了苏州医卫界28位医学专家及领导捐赠的个人专著书籍,共计43册。这些书都是医学卫生方面的理论专著,其中有各医科学论著,有各科诊断治疗专著,有吴中名医著录,还有建设健康城市、健康社区的理论和实践的指导性著作等等。有些书由于出版较早,现已很难求得。这批专业著作,为苏州市方志馆充实了专业类资料的收藏,也为苏州医卫界保存了一批十分宝贵的专业资料。

吴湛仁副调研员对这次捐赠活动热情支持,亲自联系各医疗单位并多次上门取书,做好登记,这种热心方志事业的精神,实是可敬可嘉。对此,苏州市方志馆向吴湛仁同志深表感谢,同时也向苏州医卫界28位捐赠书的专家学者和领导对方志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州市方志馆将28份捐赠证书和清单交请吴湛仁同志送发各位捐赠书籍的专家学者和领导。

    苏州市方志馆竭诚欢迎苏州各界人士捐赠个人著作和各种地情资料。

                                                        (庄建中   供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