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社会捐赠

“南社后裔口述历史”捐赠苏州市方志馆

时间: 2018-10-11 02:28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2018年10月11日,“南社与辛亥革命后裔口述历史影像记录”首发仪式在中国南社文史馆举行。

     中国苏州南社研究会从2016年开始,进行组织南社与辛亥革命后裔口述历史采访工作,斥巨资成立了“南社后裔口述历史”摄制组,足迹遍及几十座城市,走访十多位南社与辛亥革命后裔,有胡朴安、陈去病、孙中山、何香凝、黄宾虹、黄兴、黄展云、李济深、李根源、李曰垓、艾思奇、刘北茂、刘半农、刘天华、秋瑾、张伯驹、郑桐荪、庄蕴宽等后裔及相关专家学者,中国苏州南社研究会通过口述方式,还原、补充了先辈们的真实历史和生活写照。

首发仪式上,主办方向十多个机构捐赠了“南社与辛亥革命后裔口述历史影像记录”,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市方志馆派员接受了捐赠,并回递了《苏州市方志馆捐赠证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