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市(县)区志办

《相城年鉴(2018)》出版发行

时间: 2019-01-31 04:20 来源: 相城区志办 访问量:

 

《相城年鉴(2018)》

近日,由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相城年鉴(2018)》,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相城年鉴(2018)》记述了2017年度相城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全书设区情概览、年度聚集、大事记等30个类目,共计60万字。卷首彩页配有照片63张、随文图片162张。为体现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和年度特色,增设了年度聚集类目,专记2017年度重大活动和特色工作,即建设“五大功能片区”,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和冯梦龙文化研究与宣传。

《相城年鉴(2018)》彰显区域特色,注重存史、实用,富有创新记述,是一部全面、系统的年度性资料文献,为领导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信息资料,也为地方史志续修提供地情资料,是宣传相城、了解相城、研究相城的工具书。(曹丽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