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市(县)区志办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 2019-12-24 03:27 来源: 高新区·虎丘区志办 访问量:

近日,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政府)主办,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编纂的《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9)》由广陵书社正式出版发行。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9)》全面、翔实、系统记载了2018年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年度资料性信息。

全书共计60万字,设22个部类、146个分目、726个条目及高新区地图1幅、照片191幅、表格59张。《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9)》在2018卷的基础上,对框架结构和版面设计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更注重突出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年度特点,全面展示了高新区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两高两新”实践,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样板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