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市(县)区志办

《常熟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 2020-12-07 01:4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由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常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承编的地方信息资料性文献——《常熟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常熟年鉴》自1996年创刊,每年一卷,《常熟年鉴(2020)》为第二十五卷。《常熟年鉴(2020)》采用分类编辑法。全书设38个类目、246个分目,1279个条目;随文照片61张,表格54张;卷首彩页配有照片91帧,地图2幅。

今年是中央部署的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决胜年,《常熟年鉴(2020)》彩页部分除区镇风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外,特设对口帮扶专题,全面展示了常熟从1978年以来,对西藏自治区林周县、四川省绵阳市土门镇、贵州省思南县、盐城市响水县、宿迁市泗洪县等地的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常熟年鉴(2020)》选取2019年度特色工作,编写了常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常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纪实、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纪实、常熟市村庄美居“233”专项行动纪实、2019年常熟市房屋征收搬迁扫尾清零专项行动纪实6个专记。正文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2019年度常熟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和社会各界了解常熟、研究常熟提供基本信息资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