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市(县)区志办

《江南福地——常熟市情读本》出版发行

时间: 2020-12-30 04:3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由常熟市委组织部、常熟市委宣传部、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编写的《江南福地——常熟市情读本》由广陵书社正式出版发行。

2020年初,常熟市地方志办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树立围绕中心讲大局的鲜明导向,打造干事创业有担当的中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聚合力的干事环境”的要求,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启动《江南福地——常熟市情读本》的编写,并多次召集编写人员拟定编写计划、召开纲目研讨会,邀请全市相关党史、地方志专家对初稿进行评审和修改。在编写过程中,着力展现常熟的基本市情,挖掘常熟全面发展的特色亮点和成功经验。

《江南福地——常熟市情读本》全书共15万字,分山水名城、经济强市、宜居福地、红色热土、星光灿烂、大事掠影、诗咏常熟7个部分,展示常熟悠久的历史、厚重的人文、红色的经典和取得的成就。该书装帧精美,图文并茂,是直观、快速了解常熟的普及类读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