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市(县)区志办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20)》出版发行

时间: 2021-01-08 01:09 来源: 高新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由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政府)主办,区档案馆(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编纂的《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20)由广陵书社正式出版。

全书共计61万字,设25个部类、140个分目、648个条目及高新区地图1幅、照片159幅、表格41张。《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20)》在2019卷的基础上,根据机构改革的新变化,对框架结构和版面设计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更注重突出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年度特点,重点展示了2019年高新区推进项目突破,加快迈进全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前列。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20)》全面、翔实、系统记载了2019年全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各级领导机关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研究苏州高新区提供基本资料,是高新区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