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苏州市志办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8)》正式出版

时间: 2018-11-16 04:45 来源: 高新区·虎丘区志办 访问量:

11月15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的地方综合性年刊《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8)》由古吴轩出版社正式出版。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8)》全面、翔实、系统记载了2017年高新区(虎丘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诸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就、新特点和新经验,为社会各界了解高新区、研究高新区、建设高新区提供基本资料。全书共计66万字,设24个部类、162个分目、742个条目及高新区地图1幅,照片178幅、表格85张。《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年鉴(2018)》相比往年,对框架结构和装帧设计作了较大调整,更注重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色,展示了高新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推动“两高两新”实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展现发展的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全面建设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