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编纂 > 出版信息 > 苏州市志办

《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志(1994~2018)》出版

时间: 2019-02-13 10:22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己亥新年伊始,由《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志(1994~2018)》编纂委员会编纂的《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志(1994~2018)》出版了。

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从2017年初启动该志编修,组织近百人参与资料提供和初稿编写,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下,经过五个阶段的不断修改、完善,历时两年时间,于2018年12月由古吴轩出版社出版。

该志全面、翔实地记述了1994年9月苏州市国税、地税机构分设,至2018年7月苏州市地税和国税机构合并,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24年间在组织机构、地税收入、税政管理、纳税服务、征收管理、风险管理、税务稽查、税收法治、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该志书设十六章,章首设概述、大事记,章后设附录,共计一百多万字,具存史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